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 

HI ~

WISH今天去一間美甲店做指甲,
這間店位於台南市民族路一段86號 / 拉布姍.日式藝術指甲(最下面會貼上fb連結哦),
這間店超好找的,從後火車站騎比較快哦,走路也是相當的快哦 ~
從來沒有做美甲的我,今天可是第一次做美甲既興奮也超期待的 


準備好了嗎? ,現在就帶你們一同參觀 (let's go)

IMG_1162.JPG

這是店外的樣子,外面的感覺就很日式,讓我更期待了 ~~ (真的超級好找的牙)

 

IMG_1211.JPG

IMG_1207.JPG

這是剛走進來的店面擺設,(店內超級乾淨也超日式風格)
要先拖鞋哦 , 而且還有室內拖可以穿是不是超貼心的阿 

IMG_1205.JPG

這個是做腳足的椅子哦~
坐起來應該很舒服 (超想坐坐看的)

 

IMG_1170.JPG

店內有很多像這樣的美甲藝術可以參考欣賞哦 ~ ( 看完都興奮起來了)

 

    

IMG_1176.JPG

再來就是美甲桌的地方了,最期待的時刻來了,
最讓我吸金的是美甲桌後面的擺設,從未看過這麼多指甲油的擺設 (是我見事太少嗎 ... )

IMG_1165.JPG

IMG_1166.JPG

WISH開始帶你們進入主題搂 ~~
美甲師先問我喜歡甚麼款式 (可以客製化哦) ,
還會幫你挑選最適合指甲的型哦,所以不用擔心不好看的問題 (讓專業的來就好) 
然後拿了很多作品給我挑選 (可搭配不同款式哦) ,
在挑選的同時,美甲師先幫我的手做了清理跟保養 (挑超久,太龜毛)
WISH真的很喜歡簡單的配色款式,而且我有極嚴重的選擇困難症,所以挑超久的 (SORRY)

 

IMG_1180.JPG

IMG_1181.JPG

IMG_1182.JPG

再來美甲師幫我上了兩亮光漆跟定型漆,
旁邊那台是光療機,超酷的 哈哈


IMG_1185.JPG這是色票卡哦 ~
選顏色的時間到了 !!!!!!
有選擇困難症的朋友不用擔心,你們挑選的圖案美甲師會幫你挑選出最適合的顏色 (這點也超貼心的 )
是不是更期待我的美甲了呢 !

    

IMG_1186.JPG

IMG_1190.JPG

IMG_1194.JPG

IMG_1202.JPG

IMG_1203.JPG

開始上色作畫及貼鑽瞜~~
做美甲的時間還滿長的,品質是WISH覺得非常好非常棒的 ~
在做指甲的過程中還會一一向WISH做介紹 ~~
看著美甲師的一筆一畫及貼鑽的功夫讓WISH讚嘆不已呀 !!!! ( 好想學哦 )  

 

 

IMG_1204.JPG三角形鉚釘造型,以及現在最流行的立體毛衣造型,
顏色都是基本色系,根本就是我的愛我的風格 ~~
超滿意的美甲,簡單的外型真的很美啊 
只是.... 我的手也太黑了吧 !!!!! 

 

 

     
1326.jpg
左手及右手的成品圖,超喜歡,而且超級好搭配衣服的啦  
第一次做美甲就愛上的我 哈哈哈
下次一定要再去找他們做指甲 ,太喜歡了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[ 總結 ]

剛到這間店的時候它的外觀讓我感覺乾淨清爽很舒服,
踏進這間店之後的感覺真的是如此阿 
頭一次做美甲的我,真的挑選的很久,
但美甲師真的很有耐心的等我,然後跟我解釋很多我不懂的問題,
像我選擇很困難要求又很多,想要簡單的感覺,美甲師都會給意見,然後挑選最適合的,做的超到位,
WISH個人是真的超喜歡超推薦大家可以來這間的,
價格方面可以到店或者粉專上詢問哦 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 以上就是我第一次做光療指甲的分享,喜歡就快訂閱分享吧] 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 店面諮詢 ]

FB粉絲專業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shan100/?fref=t 

地址 : 台南市民族路一段86號
電話 : 06 237 8628
營業時間: 09:00~22:00 (預約制)
可以先打電話或者FB私訊詢問哦 ~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甲 let's go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